Miss・GoodDream

循环生命实验公司阿尔法特种小组组长

“家”

  “妈,我都说了。我不来。”

  “多好看的巡游啊!看一下嘛。”

  “我不想看,我还有我自己的事!”

     “你怎么那么扫兴啊!”

  每次带你来都是这样

  ……

  胡安回到房间里,听着外面的叫骂,慢慢锁上门。

  昏暗的房间里弥漫着属于自己的味道,躺着松软的床上,感受着独处的快乐。翻开一本书,泡上一杯咖啡。

  ''乓!''

  一声巨响。

  “锁什么门啊!”

  噼里啪啦!

  是钥匙的声音。

  嘭!

  是摔门的声音。

  “天天锁着门!又想做什么?一天天的不干正事,发什么神经!”

  是叫骂声。

  胡安不想与其过多纠缠,貌似是想早点了解此事。关上门,不,关不上。

  一个浑身上下都是空洞的怪物将门使劲推开,怪物浑身上下长满牙齿,蠕动着向胡安爬去,发出可怖的声音:“你要是做完作业我也不会这样子!每次带你出去都那么扫兴!你那一天可以让我省心?!”

  胡安可受不了:“我那一次没有按照你说的做?!那一次是我想出去的?!我一天天你说什么是什么的还不够那你想怎么样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真不要脸。”

  “还会顶嘴了。”

  “不知好歹的东西。”

  “一天天净惹我生气。”

  怪物从牙齿之间伸出触手,卷曲胡安慢慢吞下去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一个夜晚。

  嘭!

  血液四溅。

  一个新闻。

  “甜蜜省甜蜜市甜蜜小区,一个名叫胡安的男孩子 ,跳楼自杀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