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・GoodDream

循环生命实验公司阿尔法特种小组组长

孤立无援日常篇3

  沃玛:“哎呀,习老师,有没有需要帮忙的啊。总感觉单单住在这里不付出点什么不太好的样子。”

  习老师:“那你先去后厨帮忙一下吧,我还有训练新人呢,回来再帮你看看有没有空闲职位。”

  沃玛:“嗯嗯!”

  沃玛心里:“诶嘿诶嘿诶嘿嘿嘿(ಡ艸ಡ)噗”

  于是沃玛来的后厨。

  ?:“我,我……”

  ?:“不可以,等多一下!”

  沃玛:“哎呀,怎么会有人吵架呢?去看看。”

  在后厨,一个男孩子怀里抱着几个可颂。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地上则坐着一个猫猫女孩,流着泪。

  因为是在休息时段,所以周围没人。沃玛立马赶了过去。

  沃玛:“怎么啦,因为可颂吗?”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女孩:“我饿了,想要吃可颂。”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女孩:“所以我来到了厨房找可颂。”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女孩:“我看到了可颂。”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女孩:“但是那个哥哥说可颂是冷的,吃了拉肚子。”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女孩:“他想要热一下给我吃可颂。”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女孩:“我就坐在这里等可颂”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女孩:“我流泪是因为我好想吃可颂”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沃玛:“……”

  沃玛:“给我来一个可颂。”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

  敢问世间有谁可以拒绝一个可颂呢?

  QUASO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