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s・GoodDream

循环生命实验公司阿尔法特种小组组长

好梦小姐的奇思妙想!

  hihi!我回来啦!居然连续脱稿拖更几个月了!

  QAQ

  新的一期马上来!

  说实话,你点进来是干什么?=_=

  难道说,你喜欢我!你暗恋我!你被我帅气逼人的气质迷倒了!为我的文笔倾倒!

  

  别打了……别打了……(இдஇ; )

  

  好了,总的来说新篇章马上来,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会准时看我发的文。。。还有人看了不评论一下下。。。甚至……甚至……甚至还是不小心点进来的,看都不看一眼……呜呜呜哇哇哇!QAQ

  真的很烂哦!

  想给那些人一句话!

  

  “你看你妈呢”!

  

  别打了……别打了……不骂了……看看孩子的文吧!

  但是已经初二下了,就算更新也更新不了多少了,感谢谅解!

评论(7)

热度(4)